在利弗莫尔模型下,巴菲特做主升浪,索罗斯做主跌浪,他俩在a—c主跌浪时,达成默契。我更喜欢后者。因为我不喜欢价值投资的漫长,也不喜欢投机的风险,我从事的叫做价值投机。而索罗斯最近可能要摊上事了。他的风格应该是低调收割,但为了低调,他貌似高调支持了背离其祖宗的事。
发布于 北京
在利弗莫尔模型下,巴菲特做主升浪,索罗斯做主跌浪,他俩在a—c主跌浪时,达成默契。我更喜欢后者。因为我不喜欢价值投资的漫长,也不喜欢投机的风险,我从事的叫做价值投机。而索罗斯最近可能要摊上事了。他的风格应该是低调收割,但为了低调,他貌似高调支持了背离其祖宗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