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和朋友说到好吃的汉堡,其实这边快餐店的汉堡我都不是很喜欢,因为不想吃那种巴掌大的吃完感觉很寂寞,然后刚搜了一家附近的巨型汉堡店,上帝我在开罗都不敢这么堆,吃完感觉勇气一下子就加满了 发布于 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