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记不记得我去年发过一条微博,就是种草了MAC的腮红膏画卧蚕,结果我拖延到最近才试用……真的很牛,我是很难画出卧蚕的人,黑眼圈太重➕自身卧蚕小,但这个我用个烂刷子沾一点点,都能出那种JYP式大卧蚕,跟我一样情况的可以试#蒜头分享#
发布于 湖北
你们记不记得我去年发过一条微博,就是种草了MAC的腮红膏画卧蚕,结果我拖延到最近才试用……真的很牛,我是很难画出卧蚕的人,黑眼圈太重➕自身卧蚕小,但这个我用个烂刷子沾一点点,都能出那种JYP式大卧蚕,跟我一样情况的可以试#蒜头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