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无面粉「可可栗子布朗尼🥧」搅一搅就成功! | Vol.33
🍐🎁:关+卷🌸,揪一位铁粉送哈.尔.斯星耀保温吸管杯一只!
想吃布朗尼很简单,
直接搅拌就能get🥣!
无油无面粉,直接用燕麦来做,
口感松软,
浓浓燕麦香和可可香,
还有大颗绵密栗子🌰和黑巧🍫丰富口感,
饱腹又解馋,
卖相也不差,
搭配一杯冰美式真满足[哇]!
@微博美食 @鲜城 #微博尝鲜计划##我的美食日记##用心赞美日常美食# http://t.cn/A6HwsnpF http://t.cn/A6HAhLBB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