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纳尽力了,3分半590瓦。。。这么大功率输出也跑不掉。。。 甘纳也挺有意思的,赛段开始就突围,为啥?他说你要去问车队…最后的进攻他本来计划是坡顶再攻的,最后突然变成坡底就进攻。赛后他自己是不太满意,觉得这个赛段可以比得更好
发布于 广东
甘纳尽力了,3分半590瓦。。。这么大功率输出也跑不掉。。。 甘纳也挺有意思的,赛段开始就突围,为啥?他说你要去问车队…最后的进攻他本来计划是坡顶再攻的,最后突然变成坡底就进攻。赛后他自己是不太满意,觉得这个赛段可以比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