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Buffy
24-05-08 02:14

前段时间在涩谷看见有人带橘色耳套的复古耳机心动得不行,在kosspp和仿牌中间摇摆,仿牌有蓝牙且有银色款很配橘色所以先买了仿牌,塑料感有点重不过戴起来很轻快还蛮喜欢的,音质听个响。也不贵就又买了个kosspp我靠这音质有点爽……虽然只能插线但是好爽而且质感更扎实一点也不塑料(还会自动夹紧),正版不愧是正版……这么一对比两款都是五六千日元说实话真的完全不如买正版
而且好帅啊好帅啊这个夏天我再也不戴qc45出门了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