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玩个鸡毛啊!这巴黎在家门口被人摁着打,这登贝莱有啥用?浪费了多少个机会,恩里克也是厉害,愣是不换,咋的,他是你儿子啊?
两回合被双杀,全场百分之七十控球率,愣是一球进不去,训练光练踢门柱啦?丢人吗?我也真是个废物,选了与你这个废物为伍!我真特么的服了!大半夜看的我心脏病都出来了!
发布于 中国香港
这还玩个鸡毛啊!这巴黎在家门口被人摁着打,这登贝莱有啥用?浪费了多少个机会,恩里克也是厉害,愣是不换,咋的,他是你儿子啊?
两回合被双杀,全场百分之七十控球率,愣是一球进不去,训练光练踢门柱啦?丢人吗?我也真是个废物,选了与你这个废物为伍!我真特么的服了!大半夜看的我心脏病都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