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君很筷落
24-05-08 14:14

#赏食之间#

依旧是成屿的米面包
果然艾草米胖丁比其他味道出色很多
茉莉米胖丁就不是很浓郁了

还蛮喜欢绿豆酒酿这个内陷的
酒酿没啥酒味 比较有桂花味
话说 成屿的粗粮类好像都是比较顺滑
应该都是奶酪款的?比如这个吃起来比较像绿豆奶酪

草莓旺仔这个内陷特别奶哈哈哈
草莓味吃得出来 不过也不是浓郁风
成屿的内陷都不是浓郁风的 就是大众口味的浓度

总结来说
我觉得粗粮类的内陷我会比较爱
比如绿豆酒酿 芋泥焦糖这些哈哈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