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论坛[超话]#【祝贺!#福建舰顺利完成首次海试#】#闽大评# 今天下午,我国第三艘航母福建舰圆满完成为期8天的首次航行试验任务,顺利返回江南造船厂码头。下一步,该舰将按既定计划开展后续试验工作。#一人一句祝福福建舰#!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