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樱司为了工作通宵了两天,疯狂灌咖啡把自己灌成了个行走的咖啡豆。
平时都只爱喝卡布奇诺的甜口小少爷破天荒地问恋人要了黑咖啡,抿进嘴的第一口被苦得皱紧了脸蛋,惹得月永雷欧不知道自己是该哈哈大笑还是该表达心疼,但无论如何,他总是不忍心看朱樱司这么辛苦的。
朱樱司终于结束工作已经是第三天正午。他很累,非常累,此时此刻他的脑子里像是有小人在跳舞,正横冲直撞地想要打破这顶牢笼,给他带来了剧烈的头疼与眩晕。
他想睡觉,但生物钟令他无法入眠。他想终止这份令他苦恼的疼痛,但止痛药似乎在此时失去了它本该拥有的功能。
朱樱司闭着眼睛靠在椅背上,在令人昏厥的疼痛中想象着自己一墙之隔的恋人。
レオさん现在在做什么呢?肯定是在作曲吧?是用的纸笔还是电子合成器呢?今天阳光很好,他应该会坐在靠窗的地方吧?
他突然很想见他。
于是他就这么做了。拖着疲惫的步伐,满怀焦灼的心情,去见他。
月永雷欧果然如他所想的那样坐在飘窗上,阳光透过玻璃毫无保留地打在他的侧脸上,看起来平和而宁静 。
朱樱司挤上了飘窗。
这地方很小,如果是以往的他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但此时此刻朱樱司只想尽快触碰月永雷欧。他只想将自己塞进恋人的怀抱,让自己周身都充满恋人安心的气味,就像过去的每一次那样。
“朱樱?”
朱樱司没有回话。他只是将月永雷欧抱得紧一点、再紧一点。
然后他感觉有温热的手掌轻轻拂过他的脖颈、撩过他的发尾,最后落在他的头顶,一下一下地抚摸着他。就像是有魔力一般,那股困扰他的疼痛渐渐地消失了。
好困。
他心想。
朱樱司闭上了眼睛。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