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忍的セトリ真的太好了,真的太好太好了🥹
构成也很不错,还有我真的真的要说,杰味冲我脸上了[悲伤]
虽然不能说自己是古参但是真的太多ジャニースファン快乐歌了…
而且灯管真的太太太漂亮了,这种就是杰饭最喜欢的那种风格,真的太好了🥹5年的厚积薄发,加上大家都是看着长大的小朋友们,真的蛮感慨的。
而且看的特别幸福,shining star后面所有人互相拥抱的那个场景我真的是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别说看了首日的少忍饭了[苦涩]
个人感觉很act one的延伸,Dreamers用的也是act one的背景动画
而且我当时看少忍的部分的时候就整个人眼睛都要贴到shosei身上了,天啊他真的好棒👍他好可爱!
Outrageous真的太棒太棒了,整场看的我都在:哇,哇。哇。
我没想到竟然唱了yayayah的歌
(我自己私心如果加一点🦐的歌真的会更加锦上添花。crazy accel什么的)
看了一场好演出,我又幸福了🥰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