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饭和午饭🍚
西红柿是本地菜店里买的
黄瓜我发评论里吧
好不好吃呢因人而异
我觉得味甜一些,比普通黄瓜的“生瓜味”淡一些,但是皮很艮哦。无论是口感和味道都不惊艳。还会不会再买?我会…因为我还挺爱吃的[笑cry]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