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超话]# 想谈谈为什么喜欢BLG
我前面在虎扑开了个帖子讨论blg是否可以说史上最强全华班,但是有很多人说我提前开香槟冷嘲热讽,在这里我想说说我作为一个刚看了三年比赛的lpl粉丝的看法。
首先先抛开各种理性讨论,以个人情感来说,这几年绝对lpl的至暗时刻,而lpl的最大的敌人也似乎一直不是lck而是t1是faker。
从远古时期至今,这个选手总是能带队给lpl带来恐惧,而去年blg作为二号种子,msi双杀韩国队,世界赛再胜三星,让我对赛区未来有了希望。他们的在比赛当中不被看好之中却杀出重围何尝不是我们生活中的每个人的缩影。去年一年从结局来看不算完美,但是最终我们可以看到几名队员肉眼可见的成长,直到今年目前为止从默默无名到一步一步走上巅峰之路,我们生活中何尝不也是这样盼望自己也能绝地反击抗击命运而不甘于平凡。
人生的盼头在于对梦想的憧憬,即使人生有尽头,但是需要像烟火一样璀璨在无边的黑暗中,即使只有一刹那。
我想,赛场上的热血少年从无人知晓到变为群星璀璨的故事,能如此让我动容的原因应该是我把自己带入进去了,我看着别人的璀璨给了我也想去做那个璀璨的星的动力。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