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超话]#外套,便鞋?什么鬼?外套有手了我手持和手饰怎么用?多手怪?这个分类有有意义吗?你便鞋不就是假肢吗?
两个意见:1.要开新分类不如把以前的假肢也重新分类,把假肢和下装分开。每次假肢上部分光溜溜的还只能从腰带里找部件盖住。不然就是想拆更多部件放池子恰烂钱,不用想也知道就是重开个新分类然后啥也没有从头开始收集,恰烂钱[黑线]
2.你游弄新分类不如同类部件能多叠几个部件呢,好几个头饰想用一起结果是同类部件只能二选一。分类本来就杂,项链那里都有腿,腰带,下装栏也有假肢现在还多出来一个便鞋...迷惑操作...
除了背景秀好看,套装简直...别同人了,阿斯特莱娅不长这样,别碰瓷好吧~_~照着描都不能这么...丑...有想法也别太有想法了,一手好牌打的稀烂[汗]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