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卡就是好吃喵
24-05-14 13:2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1119
【三色米糕】是带点微微的甜味的 个人认为很好吃很平价 热量也不高感觉配料表很干净[女孩儿][女孩儿][开学季]而且感觉脾胃不好的也可以吃吃 膏烛吃完感觉脾胃很舒服 推荐一下![开学季]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