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了这条朋友圈之后突然就哭了 在点赞列表里看到了很多个追线下认识的很好的莎丝宝宝 有一直支持我和我爱的莎莎的家人 有在才喜欢莎莎时最最最好的现生朋友 很久没有联系了却突然在这个puq点赞看到第一眼就崩不住了[苦涩]
到底要怎样的结局才配的上这一路的颠沛流离?
这三年说快真的很快 一下子就过去了 说漫也挺慢的 见证了莎莎的成长时自己也快成了个小大人 东京时才初二呢 现在都高二就快要高考了 现在的心愿就是莎莎和我都要如愿以偿!
马上就要去重庆了 突然又在想是什么样的魔力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去见她 是妈妈在我买到piao还在犹豫去不去的时候就已经定好了酒店 状态很不好的那年她给我请了一下午的假让我去机场送机 妈妈让我向偶像靠近 于是我学着她的样子 也努力成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人 !
该怎么忘记这一路坎坷?不记得流过多少眼泪了 但其实只要小莎能够圆梦 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吧 !零诊过后就是期待了这么多年的巴黎奥运会 和朋友说好了 跟着莎姐一起倒时差
我想陪伴着她看到她美梦成真的那个瞬间
#孙颖莎2024所愿皆得#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