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去年年末又让我们做毕设又让我们找工作还让我们写论文最后答辩,我导师中途心情不好还跑去泰国我说什么了[允悲]副导师第一次带我们连论文都不会改,我组成员在工作室没天没夜的写论文做毕设后来隔壁组导师都看不下去了帮我们弄,我十二月末最后几天平均一天就睡四五个小时,但我都没有特意说出来因为大家每个人都要经历自己该经历的,谁还不是滚了一身泥出来的,只要你得到你该得到的就行了,大家活的都不容易彼此能不能别那么mean了,最该发火的是对有钱人不是我,臣妾冤枉啊[笑cry]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