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花生
24-05-16 01:32

(转眼五月已经过半[酸]

Tonight:好久没吃华莱士
湖南回来后吃不下 出去冒烤鸭🦆
办公室给贴的贴纸
去拿药风太大了要躲躲喝杯奶茶可是不好喝💢去吃个韩料可是不好吃💢
周二看牙记:难以启齿的意想不到的令人慌张的牙CT❔ ①没想到KTV就在医院隔壁②坐一坐喝杯奶茶③去尝尝新开的韩料上次的不好吃这家没有踩雷虽然吃不完但! 很好吃!!![吹风车]
④吃完小称一下🏋️

对于实验忙活没进展但好像完全没有担忧每天照旧需要奖励有点疲惫的自己

lastly:好像完全忘记了要去学车🚘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