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级的黑毛和牛,雪花纹还挺漂亮的。
真的是入口即化。
不过吃三片刚刚好,多了就腻了。
#日本关西旅游观光[超话]##黑毛和牛寿喜烧# http://t.cn/z8ypIFX http://t.cn/A6HfVTdy
发布于 日本
A5级的黑毛和牛,雪花纹还挺漂亮的。
真的是入口即化。
不过吃三片刚刚好,多了就腻了。
#日本关西旅游观光[超话]##黑毛和牛寿喜烧# http://t.cn/z8ypIFX http://t.cn/A6HfVT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