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吾生之多艰
24-05-16 21:51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如何调理】老是想如果小时候配👓就好了会不会成绩没这么差,永远看不清黑板也听不清说的什么,成绩差也不敢去问筒靴黑板上写的什么,老尸只会骂你不知道让假账给你配👓啊导致成绩越来越差[耶]狂背书终于上了个烂告终,告终数理化英基本听不懂呀[耶]六科两百多分坐在考场上抹眼泪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