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再吃一支冰淇淋
24-05-17 08:45

记录一件糟心小事:
窄路交汇车时,我车速5,确认过右后方没电动车,靠边会车,在我停下时,一个没戴头盔的大叔骑着电动车嗖一下到我正前方停下,我以为他是想指挥我们交汇车,还想这世上好心人真多。[doge]
但,他下车后不管对向拥堵,狠砸我的车窗。车窗落下后迫不及待对我一阵哇啦哇啦,核心表达是“我开车没看后视镜,差点刮到他的电动车”,还一直恶狠狠逼问我看到他没有。我心想[费解]我看的时候也没车啊,这几秒转弯过来的?车速这么老快?只能回答“没看到”。他又哇啦哇啦一顿输出后来了一句“你开车不看后视镜?!”我寻思,我看的时候也没车才靠边的啊,你自己车速快没观察路况刹不住也要怪我噢。只可惜我吵架实战对质能力极差,只憋出一句“不好意思,但没看到你”。
对向车积压了3辆,按喇叭催促,他见状没有继续输出。只恶狠狠的骂了一句,又骑车飞快的走了。
就当他是个好人提醒我以后安全驾驶吧,祝他一生坎坷。[可爱][可爱]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