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超话]#【wvs】240517
wvs更新回复帖子~ 还有美食和帅照!
现在是4点23分.
Hi:)我在香港哇
明洙哥哥你好~有没有吃香港的蛋挞?
ㄴ 现在还没吃呢!
明洙哥哥,明天见!
ㄴ 明天见哦哦哦:)
哦呼~那边慢一个小时呢 哈
ㄴ 没错 有时差呢?!
今天晚饭打算吃什么啊
ㄴ 午饭吃了本地菜 晚上就简单吃一点吧!照片 赞想吃很多,但吃不了太多,眼宽肚窄
<请随意对待>很好看 出现动作戏的时候,感觉变成了另一部电视剧,真的很有意思
ㄴ 预计第3,4集也会出现润福帅气,搞笑的片段..?:)
哥哥你的脚还好吗???ㅠㅠㅠ
ㄴ 因为走路不太好 所以也尽量在小心!!现在也在休息!谢谢你担心我:)
明明啊~我现在下班了 好开心!
ㄴ 恭喜 哈哈:)
哥哥可以剧透一下明天唱什么歌吗??(._.)
ㄴ 哈哈..新歌..嘿嘿哈哈
明洙哥哥 天气热的时候你最想吃什么?_?我最喜欢的食物是西瓜><
ㄴ 啊 我也喜欢 然后再加上菠萝汁!
今天的眼镜哥造型好帅啊 😎
ㄴ 哈哈...要不以后也戴吧..?
新歌的话 难道是在生日派对上先公开的那首歌?
ㄴ 那首歌和新的一首怎样怎样的歌曲...!
不要勉强哦 😰
ㄴ 我会尽量小心的:)
多多注意楼梯就可以了
哥哥!我终于成为大学生啦! 我现在在大学学韩语! 我会努力学习,争取有一天可以用韩语跟哥哥说话!!
ㄴ 哈哈哈 我也会更加努力的 谢谢你😊
今天的服装也绝绝子!
ㄴ 哈哈...以后也会以不同的面貌与大家见面的😊
<请随意对待>网飞第4名!!!恭喜~~~
ㄴ 啊!真棒 第3,4集也会有很多有意思的戏份 请多多关注 嘿嘿:)
我在煮嫩豆腐汤...是因为被洋葱辣到哭呢..还是因为想见明洙哭呢
ㄴ ㅠㅠㅠㅠ呜呜 ㅠㅠㅠㅠ(在哭) 嫩豆汤肯定很好吃
请给姐姐们说一句鼓励的话
ㄴ 姐姐!!加油 今天也要加油!!😍
今天的机场全套牛仔装是你自己的衣服吗?超好看的🥰
ㄴ 啊...虽然不是..但...是我选的..哈哈哈 一直都是我自己选的
哥哥 保温杯收到了 谢谢你
ㄴ 哇 收到了!!好好用这个漂亮的保温杯吧!:)
之前多亏了明洙才刷起了网漫.因为说过有些部分稍微改编了一下网漫,所以目前同时在刷电视剧和网漫:)!!真的从设定开始就有些许不同,找那些不同之处也很有意思!😻😻我唯一在看的明洙的电视剧和网漫.这部剧的角色是我的最爱,哈哈.适度搞笑,适度甜蜜,也有现实考证...最重要的是很好奇明洙怎样演绎这个角色.真的越看越喜欢,所以每次都在蹲直播,并且还不停地在网飞上重刷...你总是给我们展示不同的面貌,肯定很不容易.这些部分都能看出明洙的努力...!但是不要有压力!!之后的剧集我也会好好看的!润福好可爱 哈哈哈😻😻
ㄴ 哈哈哈啊 谢谢你,之后润福也会展示丰富的感情戏,请多多期待:)
明洙啊 倒着走练习了多久 真的好上头啊 ㅋㅋㅋ
ㄴ ㅋㅋㅋ有很多出主意的部分呢
以后会找个时间聊聊这个的好的
今天进行了简短的评论互动.虽然大家都很担心,但我有在认真地管理希望明天的演出顺利有趣地结束!请大家多多期待就这样..走了有点那啥,我快速发两张照片再走..那希望大家晚饭愉快,拜拜
[打call]@KMS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