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就要到了,分享这个高颜值的免烤抹茶芝士蛋糕给你们[心] 在欧洲我一般做开心果味的,这次用的抹茶代替,味道也很棒!你们更喜欢抹茶?还是开心果?
食谱 (18cm/7寸 模具):
蛋糕底:焦糖饼干 250g (我用的是 Lotus牌);黄油 140g;抹茶粉 2-3汤匙;抹模具的黄油
蛋糕:奶油芝士 300g (我用的是Philadelphia牌);奶油(最好是脂肪含量35%) 150ml;糖霜 80g;香草精 1/2茶匙 (用香草豆荚也可以);吉利丁 6g;抹茶粉 2-3汤匙;树莓(或其他水果)#520# #用心赞美日常美食# http://t.cn/A6HIuwAl
发布于 奥地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