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毅收到了果篮蛋糕#
因为成毅喜欢吃水果,所以准备了果篮蛋糕[哇]唱生日歌许愿!说嗨版的生日歌节奏感好好+谢谢果果们!马上进新戏了,希望大家喜欢我的角色+谢谢大家陪我又过了一个生日,希望大家健康开心+清唱 #成毅直播# http://t.cn/A6HI1C7m
发布于 内蒙古
#成毅收到了果篮蛋糕#
因为成毅喜欢吃水果,所以准备了果篮蛋糕[哇]唱生日歌许愿!说嗨版的生日歌节奏感好好+谢谢果果们!马上进新戏了,希望大家喜欢我的角色+谢谢大家陪我又过了一个生日,希望大家健康开心+清唱 #成毅直播# http://t.cn/A6HI1C7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