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好久没正经学习了呢…主要是马上马上就四级了!一点底都没有😩四级一模440多 虽然分数可以过 但是感觉自己真是(除了听力)开了挂 选词题第一次10对6 平常就对一两个🤣真的很难啊 我的词汇量没跟上 阅读很罕见的10错2 平常对两三个🤣老师也说这个题出的很简单…听力真的是雷区!雷区!35分得15分😩够了…真的够了
🔴P1是和室友第一次集体团结也是目前来看唯一一次集体团建我的自拍🤳我是一个有双眼皮的小姐姐 硬是给自己p了新的双眼皮😆我非要买几张双眼皮贴 买来了现在还没用上 早知道就听我妈的话不买了🤣
🔴P2 听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负责签到😗想往上走想干副部不知道竞选能不能成功呢 听完讲座马上又去机械楼负责外文歌曲大赛的签到 真是从地图上左上角的宿舍走到右下角的机械楼 今天自己一个人徒步去的 走了21分钟 累累累!最近的活动真的好多
🔴对 承接上文 最近活动真的好多 推脱了作为家乡学生干部与生源地高中校长的座谈会 被拉到了文化长廊…骗我!明明说2点开始 10分钟就结束 结果搞了两个半小时才结束…英语听说课请假了…我不喜欢课程请假 扣分…不值得
休息等待下一批人的时候被主任叫去装作领导走一下仪式流程!第一次在大活坐在第二排哈哈哈 按手印按手印!第一次站在大活的舞台上 是一种新的体验!希望以后有机会!
🔴中午吃了红烧肉什么饭 没记住 16.9 刺客!(虽然在外面看起来不贵 但在我们食堂已经算高了 嘿嘿不过消费的起~)其他的都挺好吃的 就是葱!不喜欢吃葱!辣辣的😤😤😤
🔴对!老师给我推了学长让他教我在学校网站发布文章 老师说看好我相信我~学长也很细心很温柔 还很负责任 就是校园网卡到爆炸啦 卡得我自己都尴尬 因为可恶卡顿的校园网说话一段一段的 还差点被断章取义!幸好解释一手
[融化][融化]就是晚饭还没吃完!现在还是饿饿的哈哈哈哈,无所谓!减肥了[羞嗒嗒]
🔴希望明天拥有好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