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777
24-05-18 06:19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微博旅行家##带着微博去旅行#随便从超市买了点东西,在静谧的海湾边上野了个餐。

挪威不愧是三文鱼的故乡,超市里直接就有卖生食级别的三文鱼(后面那盒真空密封的),边上配了芥末酱油,直接切了就在海边开吃了!

这里还到处都是这种北极虾“沙拉”,就是剥好的北极虾仁混合在蛋黄酱和虾茸酱里。用本地产的完全不辣的清脆甜椒舀了吃,相当不错。

挪威的朋友买了一次性的烧烤炉,点着了大概能维持一个小时,烤了三文鱼、肉串和香肠。

晒着太阳吹着海风,好舒服[心]

发布于 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