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参加徒步大会了 终于挑战了30KM[酷]
命运的循环 这次又是在渔人码头吃的麦当劳[笑cry]
该说不说大连这个雾啊 走到石槽那简直像进入仙境了 虽然开始时真的很热但走着走着就阴天了 还刮风 外套没白带 真的有点冷…明年我还要参加[酷]还有等我再遇到这个虾酱拿铁 我高低买来尝尝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