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珛
24-05-19 14:46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朋友每次说抢拍立得好难。大家想一下,你有时候竞价是在和千万富翁还有亿万富翁竞价。你当然会输。丝芭又没有分出穷人赛道和富人赛道。你的同担比你有钱很多是很正常的。所以大家竞价任何东西,超过自己的预算和消费水平就不用再硬上头去抢。不要和有钱人去比谁出得钱多。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