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生活经验2
最好别买床。特别是只有四个角的。要买也要买木头一体的。要不然不如直接睡席梦思。如果地震了能到摧毁高楼的级别。你跑出去也不一定能活。但是小地震把你床晃塌了。你要用床本身3-6倍的钱请人把这个三脚/两个脚/一个脚的战损床收走。鄙人建议直接席梦思睡大地,榻榻米并不无原因好吧
发布于 山东
在日本的生活经验2
最好别买床。特别是只有四个角的。要买也要买木头一体的。要不然不如直接睡席梦思。如果地震了能到摧毁高楼的级别。你跑出去也不一定能活。但是小地震把你床晃塌了。你要用床本身3-6倍的钱请人把这个三脚/两个脚/一个脚的战损床收走。鄙人建议直接席梦思睡大地,榻榻米并不无原因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