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源需要添加剂
24-05-20 14:53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30329
【投稿】
最近喝过的一些饮品评价:
霸王茶姬:
1.伯牙绝弦:好喝的,不愧是经典。
2.醒时春山:喝这个是因为买伯牙的时候给我尝了新品,入口的味道很浓郁,会在嘴巴里留很久,太惊艳了!但是实际买了有些失望,和品尝款的味道差了挺多的,整体上可能会有些寡寡的,不是说不好喝,就是没那种心动的感觉了。
3.万里木兰:阿萨姆奶茶,最甜的一款。
总:我之前钟爱古茗轻乳茶,所以霸王茶姬喝起来我都是喜欢的,像高配版,确实提神,晚上喝真的睡不着!
古茗:
1.杨枝甘露(轻盈版):神!好喝的不得了,每一口都能尝到配料,超满足,又不会觉得甜腻。喜欢西米露可以放心,仙!
2.芝士葡萄:招牌就是用来喝的!想喝冰沙又不想碰雷的,可以放心。
3.布丁西米露:喜欢喝西米就是因为这个,甜甜的很安心,喝起来有浓香味,不喜欢太甜的可以降下甜度,可能会腻。
瑞幸:
1.西瓜小铁(半糖):想喝咖啡但是不喜欢苦味的可以试试这个,西瓜也没有那个糖精味,我备注了少冰,清爽感方面没那么刺激。
2.椰子瑞纳冰:作为不太喜欢椰椰制品的人来说,这款我可以接受,不愧是白月光,刚喝的时候满口冰沙,这个冰沙会有稍大一些的颗粒,能嚼的,不知道是品控还是瑞幸就这样。冰沙化了椰子味还是在的,没有寡很多,夏天喝起来会爽。但是价格个人会觉得有点小贵,14.17r入手。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