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舰横空出世后,日本不再对美军敬畏:里根号航母锈迹斑斑!
美国之所以能对日本控制的这么好,驻日美军功不可没。尤其是二战日本投降时,大批美军战机头顶呼啸而过,估计吓得低头签字的梅津美治郎手都是颤抖的。日本对强者天生有一种臣服的心态,谁最强大它最服谁。日本东芝公司偷着出卖精密机床给前苏联,背后可能也是慕强心态作祟。
现在,要轮到福建舰了!日本媒体对福建舰漂亮的甲板,以及综合一体化桅杆赞不绝口。相反再看看在横须贺港口里的罗纳德·里根号航母,锈迹斑斑显得破败不堪,早已没了昔日的威风。日本对美军开始没有了恐惧和敬畏的心态,当然东京地检搜查科仍处于中情局掌握之中,一时半会也掀不起什么浪花。
百年巨变的浪花正形成于微澜之间!情况在悄悄的变化。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