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日常与好友S见面的时光
她跟我吐槽同事之间的一些八卦,拿着最低时薪的底层工作的65岁老阿姨,还在干着损人不利己的事情。看见同事真正有能力干事的人,就要把真正出头干实事的人给拉下马,跑去管理层告状。
还有她同事中的印度女阿三,各种表演,尽各种挑拨离间之能事。彰显出她自己,捧高踩低。
好友被欺负到,一直隐忍,跟我吐槽之时,告诉我已经开始投简历,开始找新的工作机会。我劝慰她,工资里可没有给你情绪价值的钱,别被这些人气到,不划算。但我知道这样的安慰很无力,人其实就容易被环境所影响。
我之前对于印度人并无什么偏见。只是觉得他们团结,生命力顽强。但出国之后听到了一些关于这个种族之间,人的素质差距还是很大。
其实,在哪里都有好人和坏人,只是相对来说。阿三的素质普遍不高,搞心机和演戏倒是一流。
想起昨天我们露营即将结束🔚之前,刚收起来帐篷,我们三辆车停在哪里。结果直接开过来两辆车,下车是一帮印度人。没有任何招呼,就在我们不到十米地方搭起帐篷🏕️。
我当时就觉得好没教养,起码问一声,你们是刚到还是要离开,诺大的营地⛺️,直奔着你来了。没有觉得打扰到别人。让人感到不舒服。好在我们不一会儿就离开了。真的有些无语😓
今日的海,很美。非工作日的咖啡馆,也人满为患。我们彼此吐槽了心中压抑了一周的不痛快。一起去超市买东西,回归现实。在这里,无论天大的事情发生,宇宙的尽头还是超市,买维持运转的吃喝拉撒必备。
#新西兰[超话]# http://t.cn/RU1tFUD
发布于 新西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