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我把唱歌这个 KTV 机器破解了。
它虽然怎么操作都会回到唱歌的软件,但是我发现长按设置可以跳到输入法,输入法的其他部分有个版权声明,版权声明可以蹦到浏览器,浏览器再回到桌面还是唱歌,所以我猜测它缺少一个 launcher.
于是我去浏览器下了个微软桌面和酷安。
接着我就装了个微博。[坏笑]
哈哈哈哈哈。 http://t.cn/A6HXkwSw
发布于 广东
哈哈哈哈。
我把唱歌这个 KTV 机器破解了。
它虽然怎么操作都会回到唱歌的软件,但是我发现长按设置可以跳到输入法,输入法的其他部分有个版权声明,版权声明可以蹦到浏览器,浏览器再回到桌面还是唱歌,所以我猜测它缺少一个 launcher.
于是我去浏览器下了个微软桌面和酷安。
接着我就装了个微博。[坏笑]
哈哈哈哈哈。 http://t.cn/A6HXkw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