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小马去探店
24-05-22 13:4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嘿嘿,今天我去了一家超级好吃的宜宾燃面店——宜宾中渡口面王!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啊,宜宾燃面口味特别正宗,简直是满满的幸福感。吃完之后整个人都充满了能量,简直乐翻天啦!如果你也是燃面爱好者,一定要去试一试哦,保证让你欲罢不能! http://t.cn/A6HaTh9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