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落入凡间的精灵》1990 年。这就是大家喜欢的唱法,没有飙高音,特别好听,青春的眼神中带着忧伤!一双忧郁的眼睛那么小就带着一股心酸的倔强,带点婴儿肥的脸真好看[赞]歌词写的不错,不俗,内容丰富! http://t.cn/A6HSeuJw
发布于 陕西
伊能静《落入凡间的精灵》1990 年。这就是大家喜欢的唱法,没有飙高音,特别好听,青春的眼神中带着忧伤!一双忧郁的眼睛那么小就带着一股心酸的倔强,带点婴儿肥的脸真好看[赞]歌词写的不错,不俗,内容丰富! http://t.cn/A6HSeu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