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君RJ
24-05-23 09:52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有一部分姑娘很喜欢在男人面前自证,证明我不是捞女,我不是渣女,我不拜金,我不爱慕虚荣,我是个正经的好姑娘,我不喜欢消费,我不爱花男人的钱,我很贤惠。咱就是说何必呢对吧。假如你真的是个勤俭节约,消费有度的姑娘(其实我觉得大部分姑娘都是如此),那你就按照自己的人生信条和节奏自然生活就是,不需要向谁证明。那些迫切需要你证明这些内容的男的,他不是正常男的,他不仅仅是要求你消费有度,其实他骨子里是自私自利,害怕被占到任何便宜的,而且一般这种人会非常双标,通常他害怕你占便宜,但是他自己如果能剥削他是不会放弃机会的。所以如果你正常生活不去自证,你可能能吸引到你希望的正常男性,过正常生活,他自然会在相处中发现你的好品质,并且彼此珍惜。但是如果靠自证吸引来的是啥玩意呢?就好像女的觉得男的喜欢傻白甜喜欢乖乖女,于是就装乖,但是靠装乖吸引来的,很大可能是控制欲极强的可怕伴侣呀。所以你不自证没什么损失,自证可能给你带来灾难。你为什么要去自证呢?是那么急切地有道德认可上的渴求吗?那么过于严苛的道德上的超我,其实是人格不够健康的表现哦。正常的我们,应该允许自己具有弹性,只要我们不伤害他人,我们就是足够好的我们,不需要其他更加严苛的道德标准,才能证明我们足够好了哦。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