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不是结结结巴
24-05-24 18:20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结巴美食地图# 非常非常非常对不起正在减肥的各位宝[跪了]!

但是这个冰激淋真的太好吃了!我实在太想立刻告诉你们了[爱慕]

我第一次吃Luneurs的冰激淋是在上海Iapm的5楼,他们开着一家小小的漂亮铺子,前面排着长长的队伍,Iapm5楼需要排队的餐厅并没几个哈,Luneurs的冰激淋就是环贸餐厅排队最长的。

然后我第一次点的冰激淋口味是焦糖海盐!没有夸张,我当时的神思是倦怠的,精神是飘逸的,思想是真空的,我对我味蕾接下来受到的冲击毫无防范!直到第一口焦化的炼乳和浓郁的鲜奶香气和温暖的烘焙香气一同摧枯拉朽击溃了我的味蕾![苦涩][苦涩][苦涩]

我的三魂七魄飘散着的元神立刻各就各位!注意力开始集中在我的舌头上!wow!那股甜蜜冲击实在是太美味了[苦涩]极致的幸福如果能通感味觉,我希望就是这个味道!!!

然后我一直以为他们只有实体店的(他们在上海的店拍照很漂亮,很适合去打卡洗个下午茶),最近才发现他们居然有tb可以买[跪了]

但是tb买的冰激淋没有线下店铺那个烤得香香脆脆的脆筒[跪了]

但我也很满足了!这三就是他们的新口味!焦糖海盐坚果我没有丝毫怀疑一定是最好吃的,然后我偷偷开了牛奶味,因为牛奶味冰激淋其实很烂大街很难脱颖而出的,但luneurs的牛奶冰激淋依然充满了新鲜牛奶的鲜味![爱慕]是真的鲜牛奶的味道,不是你在超市喝的任意罐装牛奶的味道!

他们家我第一推荐肯定是焦糖海盐,第二推荐我选伯爵茶[跪了]然后是这个牛奶味[可爱]

长胖了不要怪我,我也是无辜的受害者[苦涩]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