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八缸摩托车,我认为定价30万挺合适。
咱说现在十万八万能买挺多不错的汽车,高端摩托车本来就是有钱人的玩具。这种孤傲的车为什么要和拼了命的汽车领域一样定低价抢市场?抢谁的市场?这种车你多定5万少定5万,销量恐怕都不会波动。反倒是卖便宜了一是不保本不利于健康发展,二是大哥真不乐意。
就好像库里南,卖800万,一年能卖多少辆。如果现在来个大降价,降300万,只卖500万。那会有很多人去“咬咬牙上库里南”吗?不会,反而是库里南的高端程度会受损。一些原本想买库里南的人可能会转而选择其他车型。
是这个理不?#根说#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