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来才知道,开车只看左右反光镜,车里后视镜不看的人不在少数[闭嘴]~还有汽车媒体是支持“中后视镜是可以没有的”,我真不行[笑cry]尤其高速都100往上了,变道前我一定先扫一眼中后视镜估一下跟后面车的相对车速,就怕有人飞速杀过来…大家平时车里后视镜看的多吗?#汽场全开#
发布于 上海
我后来才知道,开车只看左右反光镜,车里后视镜不看的人不在少数[闭嘴]~还有汽车媒体是支持“中后视镜是可以没有的”,我真不行[笑cry]尤其高速都100往上了,变道前我一定先扫一眼中后视镜估一下跟后面车的相对车速,就怕有人飞速杀过来…大家平时车里后视镜看的多吗?#汽场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