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开 周总,很佩服你的拼劲。但真不能为你加油,我认为是不良引导。
再有自信的碰撞测试也不能用真人,这个基本原则我想...不用解释吧。
这个行业把高管这样逼下去,不是逼疯了。而是全民智商的清零了。
车厂最罪恶而且愚蠢的做法是,把偶然或非必然的能力上限说成了必然的能力下限
本来交通状况是千变万化的,没有任何一个安全系统能够100%写包单达到预期效果的
类似的非标准测试手段和宣传放出去之后,不排除有些车主更加麻痹大意,本来很多车主就不了解车的能力边界。别说AEB了,ABS、ESP、NOA、NCA、ACC、LCC...我敢说,10个车主中9个都不能够准确清晰理解。
所以,这样的做法真不值得提倡了。
对了,我认为做完这个所谓实验之后,也不能帮你多卖车的。
#大v聊车##人车共驾[超话]##悦也Plus#
http://t.cn/A6H0Alsv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