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戈不会咕咕咕_
24-05-27 22:48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大咖(SNH48TeamSII超话)

#咕咕咕的咕咕咕#
#每公演一翻牌# (3/♾️)
25号就结束的幻镜别问我为什么现在才写,问就是上班没空,上学才闲的。。。昨天那节观摩课录视频,回家还导视频,差点没给我累死,饭都没正经吃上一口。
步入正题,紧张了一周的拉票终于是还算顺利地结束了,公演开始前有点小问题,拉票环节没出岔子就好。好想去上海,不仅是想看公演,也是想我的朋友们了😭请酒熊同志坚持到十月份,加油。呃又跑偏了。。。还是挺喜欢这个舞台的,从选曲上就抓住我了,全团唯一一个选等等的成员,有品!而且zq也喜欢sr哈哈哈哈,有品!pv也不错,也是梦核,朦胧感觉很美,不过大眼睛太像人鱼汉顿了实在出戏()好喜欢她穿现在幻镜安可曲的蓝裙子,给人非常元气的感觉,爱!看舞台的时候很诧异,居然都没做布景,原来还认为素素的,经d老师一言醍醐灌顶茅塞顿开,专注在她的舞蹈不也挺好吗!是这样的。收到了不少夸赞和正面的反馈,晚上直播的她真是肉眼可见开心,好,她开心我也开心了。?没白辛苦就好。B站官博第一个发的她的政见视频,虽然不是上芭第一个拉票的(原本应该是)但也挺有排面的。?
25号晚上发完翻牌,达成了三条未翻的成就哈哈。然后终于在昨天晚上收到了22号的翻牌,她叫我宝宝诶,虽然她叫所有人宝宝但是她叫我宝宝诶,好了我又开心了。还有两条,不敢想我有多开心哈哈。
〈我一节课居然只写了这么点,逊色〉
她下午更新行程表,看起来怪忙的也,接了好多助演,安可环节也定下来了,好啊好啊,忙点好啊,多接助演好啊,露露脸说不定还能吸到粉,一票这不就来了。
6.1代号好像要代c了?6.6代号要安可,好啊好啊!不错不错!
蒽这周继续写翻牌,看我能坚持多久。
〈好了不想写了,剩下的手机上打吧〉

手机上也不想打了,下午下课之后去演艺买吃的,走回学校累死了,但是这个饭和鸭锁骨确实好好吃哈哈。打字打一半眼睛都要闭上了,困困困。晚安我的朋友们。 http://t.cn/A6H6fSJM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