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龙井绿豆糕好好吃,微甜,完全不腻,外面是一层皮,里面才是糕点,口感上有一个层次衔接。
最近杂七杂八的事情太多了,堆积成各种小山,我估计要忙到端午节才能喘口气。
忙里偷闲的最佳选择: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发布于 上海
这个龙井绿豆糕好好吃,微甜,完全不腻,外面是一层皮,里面才是糕点,口感上有一个层次衔接。
最近杂七杂八的事情太多了,堆积成各种小山,我估计要忙到端午节才能喘口气。
忙里偷闲的最佳选择:想吃什么就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