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雯好好好
24-05-28 18:54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宝贝们又到了一条微博只发一个东西的时间。
上次去天津找单医生做手术,
正好他对面是回民街,在里面瞎买的烧饼巨好吃。
我当时买了好多带回来,全家都说好吃。
回来就始终惦记这个烧饼。
只要是面食脑袋,又不排斥芝麻酱,
绝对会很爱这个烧饼,
我就是典型的爱吃面食多过米饭很多倍的人,
这烧饼让我吃出满汉大餐的感觉来了,
比吃火锅都幸福。
拿到之后用空气炸锅加热3-5分钟,中间翻个面
加热后表皮都是很酥脆的那种,
而咬进去后因为它里面的馅料加的比较多,
所以进口都是腻腻乎乎的那种口感。
真的太好吃了,
之前带孩子去天津玩好过几次,就对他们食物的印象特别深,
天津人真的很喜欢吃芝麻酱,什么都可以用芝麻酱做,饼也是芝麻酱味的,连吃饺子最特色的都是芝麻酱馅。
有机会去天津可以尝一下都蛮好吃。
但先试试这烧饼,爱吃面食的,希望你们都有看到这条。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