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奥利奥薄荷遇冰沙的评价:即便不另外加糖,因为奥利奥碎的原因也太甜了。而且奥利奥在奶茶里一会儿就湿软了,口感并不好,推荐店里现买而不是外卖。
薄巧爱好者以为的莞莞类卿并不成立,为什么不做成薄巧!薄巧明明很适合奶茶!
发布于 江苏
一点点奥利奥薄荷遇冰沙的评价:即便不另外加糖,因为奥利奥碎的原因也太甜了。而且奥利奥在奶茶里一会儿就湿软了,口感并不好,推荐店里现买而不是外卖。
薄巧爱好者以为的莞莞类卿并不成立,为什么不做成薄巧!薄巧明明很适合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