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重重推荐这个超靠谱的回收平台,
星期天到今天周二共三天就完成运输,检测,打卡。
关键是回收价格非常高。
我用了半年多的iPhone 15Pro Max 512G原色回收了8049块。
WX搜「觅物回收」,在券包输入「建哥的回收券」有最高50块钱的回收加价券领取。亲测有效。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