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哥说车
24-05-30 08:41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为了做测试,我去北京租车最贵的公司租那个车,没有车!问了4s,好像有但是不能交付!
租也不行,买也买不到。
算了,估计有大神比我神通广大。
我还是玩玩我的小米,我的mega,我的es8,我的问界M9吧。

对了,要不我测测理想L9和问界M9谁更持久吧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