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belife
24-05-30 15:08 微博认证:iBeta尝鲜派创始人、Pasty 水印相机作者、无派科技 CEO

成都的人真的很放松。

刚才我准备去机场。

先打了车,再去办退房。

坐上车司机一脚电门就出发了。

上了高速司机和我用成都话说:“你的电话搭不桶,刚才我在那儿转了薅多圈儿。”

我不好意思地说办退房的时候慢了点,不好意思,司机晃了晃腿边捋捋头发说:“窝就嗦嘛。”。

墨镜上方的眉头非常平整。
仿佛从未皱起过。

刚才那瞬间我有些不知道从哪来的局促和不安,我担心他会取消掉我的订单,担心他会埋怨几句,担心他在群里用家乡话和别的司机骂我。

但是他一边打哈欠一边发语音的样子。

点开视频传来的搓麻将的声音。

让我的眉头也舒展了开。

对啊,这里是成都。

“窝就嗦嘛”~ http://t.cn/z8K9u1K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