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产后抑郁,有没有产前抑郁啊[裂开][裂开][裂开]
我服了,主要没人惹我我也难受,身体的不舒服没办法让我心情舒畅,也不敢发朋友圈,也不敢跟家人说,说了也只会说哎呀,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我也知道熬过去可能会好啊,但是真的就是难熬啊!!现在就是每天恨自己不够有勇气真的丁克到底,不知道前路怎么走的感觉,怀孕确实是我自己要怀的,但我就是恨催生的那些人,恨我妈,恨我婆婆,恨那些只盯着我肚子到底能不能怀的人,所有的痛苦都只有我承受了,他们还只会说哎呀吃点这个对孩子好,哎呀那个不能吃,对孩子不好,有人关心过我吗????恨我自己无能不够潇洒,不敢丁克到底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