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い夢を終わらせた...』
踱步于脑海中黑暗的漩涡中时,总是能听到毫无印象的声音…
日日夜夜,不眠不休,他诉说的心事仿佛流水那般悲伤、讲述故事的语气是那样脆弱、不堪,竟让我有一丝怜悯之心…、不…又或是另一种心情。
每当夜幕降临,身体都会传来一丝冰冷。
他在拥抱我,感知我,他说:
「渴望人类的温度」、
他吻上我的发丝,而后就会细声安抚我沉睡的意识 像个会撒娇的孩子那般。
这样的日子不知重复了多久,总之是一段漫长的时光。
寂寥的夜里,于一片月光照射之中…我终究还是睁开了双眼,与面前的「人偶」面面相觑,这样微弱的光线对我来说也是过于刺眼了,惹得我皱了皱眉头。
他的神情起初有些松动,仿佛是在不可思议些什么。不过很快,他就笑了,对我来说是非常灿烂的笑容,不知为何萌生出了想要守护这笑容的冲动…
啊啊…我在想,决定聆听这孩子的故事真的是正确的选择吗?
嗨呀,儿童节快乐!,因为我和老公还是宝宝,所以我一定要过这个节日。。。(额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