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妹跟婶子都喜欢这个什锦果冻,都说好吃,我又做了一次po下步骤,嘿嘿。
还有早上的早餐,以及前几天做的巧克力戚风和香橙戚风,给七当早餐吃。
1.先把两个水蜜桃的皮切下来,放入小锅,放水300g,糖80g,开小火熬煮,煮大概5-6分钟吧,水变成粉红色后捞出桃子皮。
2.放桃子块(还放了点荔枝肉),再次煮开就可以关火啦(这里我还加了点葡萄汁)。
3.水250g、糖40g煮开,煮到糖化了离火,加点柠檬汁进去搅拌均匀。
4.吉利丁18g加水放一旁泡软,再切点喜欢的水果备用。
5.泡软的吉利丁捞出来放进糖水中搅拌均匀溶化,再加入桃子糖水搅拌均匀。
6.桃子块和荔枝放入杯中打底,再放上其它水果,接着倒入糖水。最后放冷藏至凝固就可以吃啦。
发布于 湖南
